總網頁瀏覽量

【○隻字片羽○雪泥鴻爪○】


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
既然有緣到此一訪,
何妨放鬆一下妳(你)的心緒,
歇一歇妳(你)的腳步,
讓我陪妳(你)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!

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,
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,望著晴空的藍天,
白雲和微風嬉鬧著,無拘無束的赤著腳,
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。

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,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。
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。
互相激勵,互相撫慰,互相提攜,
一齊向前邁進。

也因為有妳(你)的來訪,我們認識了。
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(你)空間的機會。
謝謝妳(你)!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
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時事剪報: 誰是臺灣民主的害蟲?一位國會議事直播記者的告白。

時事剪報: 誰是臺灣民主的害蟲?一位國會議事直播記者的告白。: 作者:林雨蒼 http://on.fb.me/1wuLRfW 馬英九今(14)日在國民黨全代會上,痛批民進黨霸佔主席台、癱瘓國會議事,還說「這種唯我獨尊、排斥異己、羞辱官員、甚至選擇性玩法的心態,才是當前台灣民主最大的危機」,還播放國民黨之前拍的「鴨霸的民進黨」廣告影...



在國會,國民黨永遠就是挾人數優勢自重,不願意討論,只想送法案去表決通過。如果在野黨不杯葛議事,怎麼讓國民黨停下來聽聽不同的聲音?結果國民黨居然只把民進黨佔領議事台、杯葛議事的行為拍成廣告,大肆宣傳民進黨的行為,卻絕口不提自家立委荒腔走板的行為。這就像一個流氓,一天到晚靠人數優勢欺壓別人,有一天有人受不了對他們翻桌了,他們卻馬上指責翻桌的人「沒有民主素養」。

講到這裡,我非常認同馬英九說的,「這種唯我獨尊、排斥異己、羞辱官員、甚至選擇性玩法的心態,才是當前台灣民主最大的危機」。我也很認同他說的,「踐踏多數表決的民主精神,使朝野之間沒有溝通對話」。只是,有問題的不是民進黨,而是中國國民黨。中國國民黨「這種唯我獨尊、排斥異己、羞辱官員、甚至選擇性玩法的心態,才是當前台灣民主最大的危機」。而且在國會動輒挾人數優勢,不願意仔細審查法案,一天到晚只知道用優勢人數護航自己的法案,「踐踏多數表決的民主精神,使朝野之間沒有溝通對話」的,正是中國國民黨。

作賊喊捉賊,偉哉國民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