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【○隻字片羽○雪泥鴻爪○】


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
既然有緣到此一訪,
何妨放鬆一下妳(你)的心緒,
歇一歇妳(你)的腳步,
讓我陪妳(你)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吧!

這裡是一個完全開放的交心空間,
躺在綠意漾然的草原上,望著晴空的藍天,
白雲和微風嬉鬧著,無拘無束的赤著腳,
可以輕輕鬆鬆的道出心中情。

天馬行空的釋放著胸懷,緊緊擁抱著彼此的情緒。
共同分享著彼此悲歡離合的酸甜苦辣。
互相激勵,互相撫慰,互相提攜,
一齊向前邁進。

也因為有妳(你)的來訪,我們認識了。
請讓我能擁有機會回拜於妳(你)空間的機會。
謝謝妳(你)!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

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《心靈研磨 – 人生的門,自己開門~~》

老妖雜唸:網路流傳資訊分享~~~為了妳自己的好,還是撥空看一下吧!也順便為妳自己做修正。反覆仔細閱讀,慢慢沉澱心靈,逐漸提昇自我,讓自我的生活會更美好。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,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喔!若是喜歡也可以將此喜樂分享給妳的親朋好友喔!~~~





人生有很多道門,
不管有鎖沒鎖,
不管是開是關,
總要試著自己動手開門。
就算前門不開,
可以試試側門或後門。
就算沒有側門,
更別忘了,
還有窗子可試呢?
就算窗子都關了,
你可以去散散步再回來,
何苦傻等呢?
一對兄弟住在一起,
長年以來,每天一起出門上班,
因為哥哥下班時間早,
都是哥哥先回家
所以弟弟從來都不擔心開門的事,
所以都沒有帶鑰匙在身邊。
有一天,因為突發狀況,
弟弟提早先回了家。
他坐在門檻上,
無聊地盼望著哥哥早點出現,
等呀等,好不容易幾個時辰過了,
哥哥終於出現在路上。

哥哥看見弟弟在門口苦等,
問:「你為什麼坐在這裡?」

弟弟說:「我沒有鑰匙啊!」

哥哥笑而無語,然後用手輕輕一推門,
就開了!原來,門從來沒有鎖。

弟弟枯等在門口,
只因為他連試著用自己的手去推推門都沒有做。
這個故事,
說明了人生有些問題「不能」解決,
有時候只是因為我們自己「不想」解決,
「不願嚐試」
不肯開口又不肯動手。

人生的門,自己開門。

沒有留言: